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6912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17902
公司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75號5樓
證劵代碼

資本額
1.6000 億元
發行類別
暫停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脫普聚益
董事長 洪振輝
總經理 洪進正
統一編號 04454101
公司電話 02-2393-1683
公司傳真 02-23931731
成立時間 1974-10-12
股務代理 公司自辦
股務電話 02-2562-7890
股務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75號5樓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LOGO 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LOGO 公司介紹 主要商品 福利制度 企業動態 工作機會(2)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 其他相關製造業 聯絡人 管理部 產業描述 其他相關製造業 電話 暫不提供 資本額 1億6000萬元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傳真 暫不提供 員工人數 83人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75號5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newtop.com.tw/ 相關連結 脫普聚益網站妙潔粉絲團 1958年由號稱”台灣艾科卡”洪老典總裁創立脫普公司,開始經營個人清潔用品,在1975年成立聚益公司著力於塑化類家庭用品的發展經營。1997年合併管理並更名為脫普聚益股份有限公司。 在洪總裁的領導下,脫普聚益一次次締造了讓跨國企業在台灣洗滌用品俯首稱臣的紀錄。脫普聚益秉持對品質要求,清潔用品系列堅持在台灣監製與生產,提供無毒、無公害之PE保鮮膜(妙潔),以及符合CNS標準的全新料清潔袋(愛潔/妙潔)。產品線也從原先的清潔用品,拓展至保鮮膜、家用袋、手套、拖把等多樣化產品,目前旗下的品牌有:妙潔、愛潔、花香5、芙夏妮、新花漾、頂極男士及脫普等。 脫普聚益的使命-展現對人群的熱忱以及社會責任的體現。我們除了不斷的開發創新與貼近家庭需求的產品外,於1999年創立『洪老典文教基金會』,開始參與及舉辦多場公益活動,藉此回饋地方與社會,對脫普聚益的愛護。 現在,我們正在尋找你!! 熱烈歡迎創新獨立,充滿企圖心的有志之士,加入脫普聚益的行列,與我們齊心創未來~ 營業據點:台北總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 設廠地點:苗栗縣竹南鎮,並有全省配貨中心 行銷通路:量販店/全聯社/全省超市/福利總處/縣市聯社及傳統商店/特販通路。 電商通路:蝦皮/PChome/ momo....等。 中國脱普官網:http://www.top-china.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家庭用品類 品牌─妙潔、愛潔 產品─PE保鮮膜、密實袋、耐熱袋、清潔袋、鋁箔、手套、濾水網、拖把、魔淨布… (二)日用化學品類 品牌─花香5、脫普、FORSHINE5芙夏妮、精萃、頂極男士、新花漾 產品─洗髮精(乳)、(潤)髮乳、沐浴乳、香皂…
特殊說明: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