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6103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華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華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880050
公司地址
臺中市潭子區中山路2段73巷1之1號
證劵代碼

資本額
0.0700 億元
發行類別
未公開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華能環保
董事長 林國豪
總經理
統一編號 27792130
公司電話 04-2531-0419
公司傳真 04-2535-1393
成立時間 2005-05-18
股務代理 公司自辦
股務電話 04-2531-0419
股務地址 臺中縣潭子鄉中山路2段73巷1之1號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環保綠化部門:研發/實驗/製造/代工OEM-ODM/輸出/招商代理(日常清潔用品/美容用品) 生質能源部門:育苗/栽種/基改/採收/提煉/輸出/碳稅交易(生質柴油/碳權(稅)交易) 發展生質能源-生質柴油~! 台灣-台中/雲林/高雄/花蓮 全球-澳大利亞/菲律賓/泰國/印尼/緬甸/貝里斯等-均有自己的農場及煉油廠~能源樹培育栽種暨提煉技術! 生活品質的提升,科學發達、醫學進步,但文明病(癌症)病人卻越來越多,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化學清潔劑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及破壞生態環境。 目前市售的家用清潔劑98.68%都是合成清潔劑,不但有毒,而且不易消失或分解。 醫學統計指出,藉由碗盤、杯子、餐具等所殘留的石化合成清潔劑,經由口直接進入體內,15%仍積留體內不會排出人體,當體內累積愈多石化洗劑會造成血液酸化,產生致癌毒素,破壞體內抗體、免疫能力降低,引發各種疾病,產生畸化細胞。 所以不論就維護個人健康或自然環境的觀點,大家都應儘量使用天然清潔劑。
特殊說明: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