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7436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凱柏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凱柏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凱柏 祭五軸機空間精度變異解方 摘錄工商A 15 2024-03-29
 五軸加工機決勝的關鍵在於精度就是服務,為滿足市場此項關鍵需 求,凱柏精機導入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創新研發的五軸控制器, 搭載有機上型空間精度量測與補償機能,可加速量測效率與提升精度 ,並減少停機時間,成效良好。

  凱柏精機總經理蔡宗男表示,該機能無需額外添購硬體模組,直接 利用製造業者已備有的量測探頭與標準球,透過控制器操作界面,一 鍵啟動並完成五軸工具機空間精度的量測與補償。該項軟硬整合的配 套,提供簡易又快速的五軸加工精度補償方案,整體量測時間降低至 10分鐘內完成,維持加工精度在10微米內,終端廠可實現24/7的稼 動率,讓凱柏精機由單機設備製造商提升為五軸加工解決方案的提供 者。

  五軸加工機可用來生產高複雜、高精密的工件,可滿足產品多樣化 的需求,並降低工件夾持次數,提高生產效率與降低人力成本,被廣 泛應用在航太、電動車、半導體及生醫產業,長期來為凱柏精機研發 生產的重點,但該機種隨著時間、溫度與濕度的變化,機台軸向之間 的相對位置也會開始產生變化,即業界所稱的空間精度變異,將導致 加工成品的合格率開始下降,常見做法是請製造商到現場重新量測與 調校,但過程相當耗時與浪費成本,讓終端廠業者持有五軸加工機的 維運成本上升,導致升級轉型意願不強。

  因此,針對五軸工具機空間精度的變異,如何快速量測與正確補償 ,成為業界須著手解決的一大難題。

  藉由工研院智機中心的軟硬體整合配套方案導入,終端業者持有凱 柏精機的維運成本大幅降低,終端廠可輕易跨足高價值的五軸加工產 品市場,包括航太業的渦輪葉片、電動車的電池殼散熱腔體、半導體 的真空設備零組件及生醫的人工關節等,讓終端廠可以提升國內外市 場競爭力,持續累積加工技術量能,帶動台灣加工產業不斷向上發展 。
2 機械業5G專頻專網 應用成果今發表 摘錄經濟A 16 2024-03-28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於113年推動「5G專頻專網創新應用擴散計畫」,凱柏精機以引領工具機業及協助工具機的上下游進一步提升為目標,結合中華電信提供5G專頻專網服務及基地台資安驗證,中華資安提供軟體跟場域資安驗證,經濟部產業技術司-產學研旗艦團隊與富鴻網提供5G專頻專網方案,建構出利用5G專頻專網、PDM Web、MR協作系統和AMR等技術,有效提升產品的質量和生產效率,不僅能夠提升產業的競爭力,也能夠為整個工具機業設立新的標準。

此次在TMTS 2024,凱柏精機與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結合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臺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共同辦理機械╱工具機╱智動產業5G專頻專網創新應用成果擴散發表會,敬邀業界先進前來相互交流,深入瞭解凱柏全面性的解決方案,包括智能化設備、自動化倉儲系統等,有助於提升效率、減少成本,並滿足工具機上下游協力廠商的需求,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應對市場變化和挑戰。
3 凱柏秀高值化工具機 助落實ESG 摘錄經濟E2版 2024-03-27
凱柏精機為一家專業的數控機床製造商,專注生產各式CNC加工中心機與車床,並致力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

凱柏精機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在台中,在台灣與中國大陸都設有工廠;專門製造用於高精度的高端數控工具機,如航太、醫療設備、汽機車、3C電子產品及模具製造等零件加工業。提供全方位數控工具機,從分析市場需求、開發廠品設計、組件化設計、試裝到導入量產,每年更至少研發兩款精密機械,提供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

凱柏精機在售前評估、交機安裝和售後支援方面提供專業的應用工程師和迅速的售後團隊支持,確保客戶提高生產力並優化投資成本。自2016年起,公司開始投入機械智慧化領域,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成為可以跟上數位化潮流的工具機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

TMTS 2024,凱柏精機展示新機,總經理蔡宗男表示,面對全球日益重視的ESG議題,凱柏精機展出以數位工具及具有複合功能的高值化工具機為主軸,以提供客戶可優化ESG的設備。另外也展示先進的自動化整合方案,透過協作型機械手及線上快速量測設備,有效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

NTM-308S複合加工機為一款集合加工中心和車削中心功能的機型,同時擁有車削和銑削主軸,能透過B軸銑削主軸與C軸車削主軸的結合,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銑削主軸配置B軸-30°~ 210°傾斜範圍的搖擺頭,再與360°旋轉範圍配置8"夾頭的車削主軸做搭配,利用兩個旋轉軸來達到複雜曲面的加工能力。選配副車削主軸可完成1、2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的表現。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

凱柏展出攤位:南港展覽館2館P0802,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4 凱柏先進智能解決方案 TMTS亮相 摘錄工商SA10 2024-03-27

  凱柏精機為一家專業的數控機床製造商,專注於生產各式CNC加工 中心機與車床,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公司成立於2 003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在台灣與中國大陸都設有工廠,專門製 造用於高精度的高端數控工具機,例如:航太、醫療設備、汽機車、 3C電子產品及模具製造等零件加工業。身為業界的一份子,凱柏精機 提供全方位數控工具機,從分析市場需求、開發廠品設計、組件化設 計、試裝到導入量產,每年更不斷提升研發至少兩款精密機械並提供 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

  凱柏精機在售前評估、交機安裝和售後支援方面提供專業的應用工 程師和迅速的售後團隊支持,確保客戶提高生產力並優化投資成本。 自2016年起,公司開始投入機械智慧化領域,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 ,到現在已經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成為可以跟 上數位化潮流的工具機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在3月27日登場,凱柏精機新品於 TMTS展亮相,凱柏精機總經理蔡宗男表示,面對全球日益重視的ESG 議題,凱柏精機今年將展示以數位工具及具有複合功能的高值化工具 機為主軸,以提供客戶可優化ESG的設備。另外也展示先進的自動化 整合方案,透過協作型機械手及線上快速量測設備,有效提高生產效 率和產品品質。

  NTM-308S複合加工機為一款集合加工中心和車削中心功能的機型, 同時擁有車削和銑削主軸,能透過B軸銑削主軸與C軸車削主軸的結合 ,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銑削主軸配置B軸-30°~210°傾斜範圍的 搖擺頭,再與360°旋轉範圍配置8”夾頭的車削主軸做搭配,利用兩 個旋轉軸來達到複雜曲面的加工能力,選配副車削主軸可完成1、2工 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的表現,標配HSK-63T 3 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攤位號碼:南 港展覽館2館P0802,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5 具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 凱柏NTM-308S 實現複雜加工 摘錄經濟A14版 2024-02-27
凱柏精機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
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該公司以其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
專業知識,以及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建立良好的聲
譽。

凱柏精機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目前所研發成
功且行銷全球的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
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210°的設
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
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
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NTM-308S在設計
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
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
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例如ESG綠色工具機以及使產業朝向綠色
經濟的智慧製造設備,凱柏精機皆在此方面十分關注並有成果產出。產品的研發
設計階段,凱柏精機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
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
馬達功率,節省能源以及消除研發階段的浪費。

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
https://www.camprocnc.com。(魯修斌)
6 NTM-308S擁有3項專利加持 凱柏車銑複合機 實現複雜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A14版 2024-01-23
凱柏精機成立於民國92年,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
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以其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
專業知識,以及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建立良好的聲譽,贏得廣大
客戶的肯定。

凱柏精機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目前研發成
功且行銷全球的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
軸,能夠實現複雜加工要求。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210°的設
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
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
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NTM-308S在設計上應
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了機台的動剛性和
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
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目前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如ESG
綠色工具機,以及使產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凱柏精機皆有成果產出。在
產品的研發設計階段,凱柏精機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
制模型建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
量與需求馬達功率,達節省能源以及消除研發階段的浪費。
7 凱柏 NTM-308S 複雜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D3版 2023-12-12
凱柏精機成立於2003年,以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以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及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建立良好的聲譽。

凱柏精機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目前研發成功且行銷全球的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

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了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的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ESG綠色工具機,凱柏精機也有成果產出。

在產品的研發設計階段,凱柏精機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馬達功率,達成節省能源以及消除研發階段的浪費。

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8 凱柏車銑複合機 複雜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D5版 2023-11-03
凱柏精機成立20年來,以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

凱柏精機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今年以NTM-308S車銑複合機為全球聚焦的重點,也在TIMTOS工具機展中大放異彩。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

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的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目前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例如,現今討論熱絡的ESG綠色工具機,以及使產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凱柏精機皆在此方面有成果產出。

凱柏電話(04)2350-0501。
9 凱柏NTM-308S 實現複雜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D4版 2023-10-04
凱柏精機成立於民國92年,以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以其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建立良好的聲譽,贏得廣大客戶的熱烈歡迎和肯定。

凱柏精機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在今年的TIMTOS工具機展中發表最新的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的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目前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例如,討論熱絡的ESG綠色工具機,以及使產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凱柏精機在此方面皆有成果產出。

凱柏精機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0 凱柏精機NTM-308S 實現複雜加工 摘錄經濟D 16 2023-09-18
凱柏精機專業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持續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建立良好的聲譽,贏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追求高值化工具機並滿足高端應用客戶的需求,凱柏精機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在今年3月TIMTOS工具機展中發表最新的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的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例如,討論熱絡的ESG綠色工具機,及使產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凱柏精機皆在此方面有成果產出。在產品的研發設計,凱柏精機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馬達功率,達成節省能源以及消除研發階段的浪費。

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1 凱柏精機工具機 滿足高端需求 摘錄工商S9版 2023-09-01
 工具機製造廠凱柏精機為了追求高值化工具機的目標,滿足高端應 用客戶的需求,近年來凱柏精機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於提 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近幾年皆有重大突破。在2023年的TIMTOS工 具機展中發表最新的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 客戶關注的焦點。

  凱柏精機自2003年成立以來,在生產各種中品級加工中心機方面享 有盛譽,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 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以其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及持續 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建立良好聲譽,贏得廣 大客戶熱烈歡迎和肯定。

  NTM-308S是一款擁有三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 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 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 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1、2工序 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 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

  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 優化設計,提升了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 工能力,同時提高了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該機型採用伺服馬達油壓 箱,相比傳統的油壓箱,能夠節省約76%的能源消耗,同時具備節能 環保的優勢。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蔡清哲董事長的帶領下,每年 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其成功關鍵 在於研發的產品不僅具有卓越的加工能力,還密切關注產業趨勢,開 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現今討論熱絡的ESG綠色工具機,以及使產 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凱柏精機皆在此方面展現出關注,並有 成果產出。

  在產品研發設計階段,凱柏精機採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 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 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馬達功率,達節省能源及消除研發階 段的浪費。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2 凱柏NTM-308S 實現多樣化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E9版 2023-08-23
凱柏精機公司2003年成立以來,在生產各種中品級加工中心機方面享有盛譽,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凱柏精機追求高值化工具機,為滿足高端應用客戶的需求,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研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今年TIMTOS工具機展中發表最新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關注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另外,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加工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

凱柏精機在董事長蔡清哲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其成功關鍵在於研發的產品不僅具有卓越的加工能力,還符合市場需求。如ESG綠色工具機,在產品的研發設計階段,凱柏精機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立,使機台能在結構上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馬達功率,節省能源。

凱柏精機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3 凱柏車銑複合機 多樣化加工利器 摘錄經濟D2版 2023-07-13
工具機製造廠凱柏精機自2003年成立以來,生產各種加工中心機,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並在全球市場取得成功,建立良好聲譽,贏得廣大客戶肯定。為追求高值化目標,滿足高端應用客戶需求,近來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致力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近幾年皆有重大突破。在2023年TIMTOS工具機展發表的最新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擁有3項專利,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另選配副車削主軸,機台可進行第一、二道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在設計上應用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在董事長蔡清哲帶領下,每年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成功關鍵在於產品不僅具有卓越加工能力,並緊跟產業趨勢,如現今討論熱絡的ESG綠色工具機,及使產業朝向綠色經濟的智慧製造。

凱柏精機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4 業界首例 台數科跨足5G專網 摘錄工商A 13 2023-07-13
 台數科跨足5G專網,創有線電視系統台先例!透過申請特定頻率、 提供5G O-RAN設備,台數科已分別協助炬將科技、台中精機、凱柏精 密機械導入智慧製造服務。

  近日,台數科亦結合雲達國產5G解決方案,協助霧峰高爾夫球場數 位轉型為全台首座5G智慧高爾夫球場,同時引入無人機巡檢服務、M R擊球輔助、無人割草機的環境維護、穿戴式裝置的健康安全監控等 多項創新科技的應用。

  5G專網在影視產業的創新應用愈來愈多元,台數科已在台中大里打 造一個中南部節目頻道5G直播互動暨影音驗證場域,也就是5G專網攝 影棚,透過直播結合台數科終端TV聯網機上盒,提供電視節目導入互 動及娛樂服務。

  5G專網可以利用電信公司既有頻譜,也可以透過申請特定頻譜進行 發展,台數科雖未取得電信頻譜,但於2022年申請NCC「促進5G及人 工智慧導入智慧城鄉」專案,跨足5G專網市場。

  台數科表示,5G專網最大應用就在智慧製造,台數科已分別協助企 業炬將科技導入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應用,為板金製 造產線搬運半成品、提高產線效率,替台中精機打造數位雙生、3D遠 端渲染、工廠即時取得數據、分析結果、即時決策及控制,亦為凱柏 精密機械打造自動化數位設備展間,展示機台運作與戰情室控管能力 。

  數位匯流時代來臨,台數科已在有線電視、跨螢OTT、創新人工智 能與加值內容產業等四大區塊布局,希望從傳統的有線電視業者,轉 型為智慧網路科技集團。

  台數科目前是國內前五大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旗下擁有台灣佳光 電訊、大屯、中投、佳聯、新永安、大揚等六家系統台,收視戶約4 3.7萬,市占9.46%,僅次於中嘉、凱擘、台灣寬頻(TBC)、台灣大 旗下台固媒體。
15 凱柏車銑複合機 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 摘錄經濟A 13 2023-06-06
工具機製造廠凱柏精機2003年成立以來,在中品級加工中心機方面享有盛譽,包括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中心機和精密車床,並以堅持品質、多年經驗和專業知識、持續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建立良好聲譽,贏得廣大客戶肯定。為追求高值化工具機目標,投入大量資源研發,致力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近幾年皆有重大突破,在2023年TIMTOS工具機展發表的最新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成為今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擁有3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同時具備銑削主軸和車削主軸,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銑削主軸透過B軸傾斜範圍-30°至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多樣化加工需求。另可選配副車削主軸,使機台可進行第一、二道工序連續加工,有效提高精度和品質穩定性;標配HSK-63T 36把刀鏈條式刀庫,滿足多樣化連續性加工應用需求。應用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產品品質和可靠性。此外,採用伺服馬達油壓箱,相比傳統油壓箱節省約76%的能源消耗,具備節能環保優勢。

凱柏精機在董事長蔡清哲帶領下,每年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支持,成功關鍵在於產品不僅具有卓越加工能力,且密切關注產業趨勢,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以現今熱門的ESG綠色工具機,凱柏在研發設計階段,採用虛擬工具機設計開發技術,透過伺服馬達控制模型建立,使機台結構與馬達電機系統得到合理匹配,有效降低動件重量與需求馬達功率,達成節能及消除研發階段的浪費。

凱柏精機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6 凱柏精機 邁向產品高值化 摘錄工商A 15 2023-05-29
  工具機製造廠凱柏精機以其堅持品質、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 及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建立良好的聲譽 ,贏得了廣大客戶的熱烈歡迎和肯定。為了追求高值化工具機的目標 ,滿足高端應用客戶的需求,近年來,凱柏精機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 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加工解決方案,近幾年皆有重大突破,在202 3年的TIMTOS工具機展中發表最新的研發成果-NTM-308S車銑複合機 ,成為2023年最受客戶關注的焦點。

  NTM-308S是一款擁有三項專利的車銑複合機,機台同時具有銑削主 軸和車削主軸,能夠實現複雜的加工能力,該機型的銑削主軸透過B 軸傾斜範圍-30°~210°的設計,與C軸360°的車削主軸結合,實現 多樣化加工需求,NTM-308S在設計上應用了結構分析技術,透過穩定 性機電整合拓譜優化設計,提升了機台的動剛性和自然頻率,實現更 精確和穩定的加工能力,同時提高了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凱柏精機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董事長蔡清哲的帶領下,每年 致力研發多款加工機產品,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其成功關鍵 在於研發的產品不僅具有卓越的加工能力,還密切關注產業趨勢,開 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凱柏精機將繼續以創新和技術卓越為基石,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的 品質,以滿足全球客戶對工具機的需求。網址:www.camprocnc.com 。
17 凱柏高值化工具機 智造工廠優選設備 摘錄經濟D 13 2023-05-17
看好解封後迎來國外買主,凱柏精機卯足全力研究開發全新的機種,其中包含兩款複合加工機。面對全球日益重視的ESG議題,凱柏精機今年展示以數位工具及具有複合功能的高值化工具機為主軸,以提供客戶可優化ESG的設備。

在數位管理工具上,凱柏精機展出NU-550五軸加工中心機並搭配數位雙生科技,客戶只需在辦公室(Off-site)端,透過模擬就能得知工件於實際機台上的加工動作及加工品質、進行實際加工前的生產確認,減少技術人員的往返測試時間及測試材料的浪費。而高值化加工設備,凱柏精機將展示具有雙主軸雙刀塔功能的NT-208SY-2T及銑削主軸結合車削主軸的NTM-308S兩款複合加工機。

凱柏精密機械成立於2003年,生產加工中心機與車床,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2016年起開始投入機械智慧化領域,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成為可以跟上數位化潮流的工具機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

進入2023年,全球仍然處於不穩定的市場條件,疫後的新常態(New Normal)使產業及生活的樣貌與疫情前大不同,全世界產業仍處於巨大的變動時期,而製造產業將持續地朝向自動化與數位化的發展,因此凱柏精機也將持續開發高值化並搭配高附加價值數位科技的工具機,提供最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優良產品以及有效的解決方案。

凱柏公司電話(0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18 參展接單效益 上看73億 摘錄經濟A 13 2023-04-13
「第18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在北京登場,台灣計有友嘉、上銀、東台、永進、台中精機、瀧澤等78家廠商參展。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陳伯佳預估,台廠展後近一季的訂單效益上看2.4億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

今年展會主題是「融合創新,數智未來」,有28個國家和地區,約1,600家廠商參展,展位面積達14萬平方米。

陳伯佳昨(12)日率台灣工具機公會代表拜訪主辦單位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雙方除針對各自市場現況、發展趨勢及預測等議題進行分享,也就產業減碳與永續發展推動的議題進行討論。

隨著大陸疫情解封,今年CIMT展台灣廠商參展踴躍,有78家廠商參展,包括友嘉集團、東台集團、上銀集團、永進機械、台中精機、瀧澤、福裕、麗馳、上一、崴立、協鴻、大立、三鋒、凱柏、邁萃斯、高明、大光長榮、鍵和、喬威進、油機、旭陽、引興等。

陳伯佳表示,CIMT展的知名度、規模及影響力是大陸工具機產業公認最大,是觀察、研究及經營大陸工具機消費市場的重要平台。
19 迎ESG浪潮 凱柏推出2款複合加工機 摘錄經濟D2版 2023-04-10
2023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於日前結束,看好解封後迎來海外買主,凱柏精機卯足全力展出全新開發機,其中包含2款複合加工機。面對全球日益重視的ESG議題,凱柏精機今年展示以數位工具及具有複合功能的高值化工具機為主軸,以提供客戶可優化ESG的設備。

在數位管理工具上,凱柏精機展出NU-550五軸加工中心機並搭配數位雙生科技,客戶只需在辦公室(Off-site)端, 透過模擬就能得知工件於實際機台上的加工動作及加工品質、進行實際加工前的生產確認,減少技術人員的往返測試時間及測試材料的浪費。而高值化加工設備,凱柏精機展示具有雙主軸雙刀塔功能的NT-208SY-2T及銑削主軸結合車削主軸的NTM-308S 2款複合加工機。

凱柏精密機械成立於2003年,生產加工中心機與車床,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2016年起開始投入機械智慧化領域,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提供一系列的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成為可以跟上數位化潮流的工具機加工解決方案提供者。

進入2023年,全球仍然處於不穩定的市場條件,疫後的新常態(New Normal)使產業及生活的樣貌與疫情前大不同,全世界產業仍處於巨大的變動時期,而製造產業將持續地朝向自動化與數位化的發展,因此凱柏精機也將持續開發高值化並搭配高附加價值數位科技的工具機,持續研發,提供最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優良產品以及有效的解決方案。

凱柏公司電話(886)4-2350-0501,E-mail:[email protected],網址:https://www.camprocnc.com。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9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