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8571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味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迎接520 美德就職紀念酒亮相 摘錄工商A 17 2024-04-19
 迎接即將到來的520總統副總統就職,週邊紀念商品相繼曝光,其 中最讓人驚豔、追逐的莫過於由金門酒廠、味丹企業與翻轉字大師林 國慶聯手打造的「美德贏台灣Made in Taiwan」就職紀念酒,喜翻台 灣也展現漢字的魔力創意,並經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授權,深 具紀念意義。

  知名品牌設計師林國慶是全球漢字翻轉的先驅,擅長將台灣正體字 透過翻轉、鏡射等方式與時事、創意做連結,透過堅定的文字,加深 與文化風土民情的聯繫。這次就以總統、副總統「美德」為名,向右 90度翻轉成「Made in Taiwan」,預料再次將成為瘋傳國內外的代表 作。

  金酒公司表示,「美德」象徵台灣有「質樸之美、謙遜之德」,人 民熱情、親切、尊重並擁抱多元文化,更善於磨鍊、摸索,成就許多 隱形冠軍。林國慶老師的翻轉文字就跟台灣一樣,有著無限可能。

  「戰酒黑金龍五年陳高-美德就職紀念酒」瓷瓶瓶身採綠色圓球形 設計,球面浮出台灣寶島,背面蓋有正副元首紀念印璽,象徵福爾摩 莎物產豐饒、生生不息。選用戰酒黑金龍五年陳高,擁有熱帶熟水果 的優雅複合香氣,恰巧呼應台灣水果王國的美名。還帶有些許糧香, 酒體綿密細緻卻不失豐厚,入口帶有似情人果般的微酸甜口感,喝來 又可感受陳高的柔順、圓潤與細膩。同時也是金酒公司國家級白酒評 委王偲名、呂宜儒二位大師以特殊工藝釀製,堪稱職人年度經典鉅獻 。

  「38度金門高粱酒-美德就職紀念特仕版」以沁涼爽淨呼應活力的 台灣,酒體初聞有恰似清新薄荷涼爽、淡雅蝶豆花等香氣,再細聞果 香猶如水梨、青葡萄、蜜糖等。入口清雅甘淨,口感細緻柔順,尾韻 延續著熟悉的榖糧與甘甜話梅味,有生津感,回味怡暢。
2 龍耀金昇金箔酒 今限量上市 摘錄經濟A 16 2023-12-18
「戰酒黑金龍」的粉絲碗都快敲破,終於盼到這款「龍耀金昇-金箔酒」,堅持使用台灣唯一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不願降規加上價格平實,開來喝一點也不心疼。時值年末,送給敬愛的長輩、重要客戶、直屬長官,感謝一年的照顧,是送禮不二選擇。

金門酒廠與代理商味丹企業自從推出「戰酒黑金龍-金箔酒」以來,每一支都以高標準打造,一點都不馬虎,加上限量珍稀,粉絲買到後都當作傳家寶,捨不得開來喝。

戰酒黑金龍不愧是最寵粉的品牌,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龍耀金昇金箔酒,祥龍在天際奔騰,金礦山映襯著金箔酒液,散發金黃耀眼光芒,照亮闔家事業,準備步步高升、坐擁金銀財寶;祥龍也隨風獻上瑞吉之氣,祝願全家幸福美滿。

味丹企業副總林忠勝表示,龍耀金昇還附有精美LED旋轉燈座,希望大眾在新春團聚用餐時,不只品嘗好酒,還可以享受視覺跟味覺的尊爵待遇。金門酒廠代理商「味丹企業」創立超過一甲子,堅持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安心食品。有別於坊間等其他品牌,嚴格要求金箔原料商出示多項安全保證,包括來自台灣銀行金料的食品溯源證明、第三方公正單位的99.99%奈米金純度檢測報告、中國醫藥大學高規格實驗室長達數年的毒性與動物試驗,保證食用安全,呼籲消費者「看乎清、認乎明」,指定「戰酒黑金龍」的金箔酒作為安心且高CP值首選。

「戰酒黑金龍」上市以來,好評不斷,醇順口感更連續3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WSC)金牌肯定,堪稱台灣的驕傲。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調和3年窖藏老酒,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龍耀金昇」限量發行1萬2千瓶,今(18)日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菸酒專賣店開始預購,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客服專線(0800)071-999。
3 龍耀金昇金箔酒價格平實 送禮好選擇 摘錄工商B1版 2023-12-08
 準備走大吉大利的龍運啦!對於「戰酒黑金龍金箔酒」的收藏家來 說,一款隨時可以享受的「金箔酒」終於推出,這款名為「龍耀金昇 金箔酒」的佳釀,仍然堅持使用台灣唯一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 不願降規加上價格平實,時值年末,絕對是送禮最佳選擇。

  味丹企業副總經理林忠勝表示,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在歲末年 終之際,特別推出這款「龍耀金昇金箔酒」,祥龍隨風獻上瑞吉之氣 ,祝願全家幸福美滿。還附有精美LED旋轉燈座,希望大家在新春團 聚品嚐「戰酒黑金龍」時,可以一次完美享受視覺與味覺的尊爵待遇 。

  林忠勝強調,味丹企業創立超過一甲子,堅持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 安心食品。嚴格要求金箔原料商出示多項安全保證,包括來自台灣銀 行金料的食品溯源證明、第三方公正單位的99.99%奈米金純度檢測 報告、中國醫藥大學高規格實驗室長達數年的毒性與動物試驗,保證 食用安全。其價值不斐的9999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也跟坊間高粱酒或 酒廠其他品牌所用的日本進口金箔(或傳統捶打式)等級天差地別, 呼籲消費者唯一指定「戰酒黑金龍」的金箔酒作為安心且高CP值的唯 一首選。

  連續3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WSC)金牌肯定的「戰酒黑金 龍」,堪稱台灣的驕傲,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調和三年窖藏 老酒,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酒液色澤 晶亮透徹、潔淨無瑕、聞香散發出漸層式的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聞 來舒暢不厭;入口後紮實且層次豐富的酒體,蘊涵梅子、奶油與辛香 料的混合口感,感覺不到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與綿甜爽口,尾韻 回味悠長。詳情可洽全家便利商店客服專線:0800-071-999及全台各 大菸酒專賣店。
4 落番400週年紀念酒 限量上市 摘錄經濟A 16 2023-06-17
「異鄉竟成故鄉,落葉歸根變成落地生根」生動描述金門人到南洋、落番的奮鬥史,這段故事可以追溯至明朝,迄今已達400年。為緬懷、傳承這段歷史與情感,金門酒廠與味丹企業攜手推出「落番400週年 戰酒特窖陳高紀念酒」,並獨具匠心將當年落番搭乘的「戎克船」復刻為造型酒瓶,滿載金門歷史情懷與源遠流長的永恆。

過去金門先民(出洋客)要先坐船到廈門,等下午4點再從廈門乘著「戎克船」輾轉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等地去打拚,這過程稱為「出洋」,又名「落番」。

這次特別復刻當時下南洋所乘的戎克船為造型酒瓶,瓶身以精緻華貴的朱紅瓷瓶燒製,除深具紀念先人艱辛打拚的精神外,也喚起原鄉與僑鄉深不可分的濃厚淵源,讓後人緬懷及傳承先人們的堅毅奮鬥精神,創造更美好的幸福家園。日前馬來西亞僑領丹斯里拿督陳成龍博士率南洋僑親50餘人返回金門進行尋根活動,也以這瓶「落番400週年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紀念酒」作致敬,也獻給所有血脈相連的炎黃子孫,祝福無論身在何處皆能一帆風順、航向成功之路。

為符合「落番400週年」的歷史底蘊,特別嚴選連年獲得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的「戰酒黑金龍 特窖陳高」為酒體,陳放於金門花崗岩坑道經陶甕窖藏3年以上的陳高,酒質、口感與價值不是單純玻璃瓶中陳化可以相比擬,入口醇順、落口卻激放出陳年高粱酒的飽滿扎實,味蕾滿溢醬陳香與花果香交織的氣息、回味勁道悠揚舒暢。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落番400週年紀念酒」限量發行6,000盒,無論自用、典藏、增值、送禮皆具獨特特色,因製作工藝繁瑣,即日起先行洽詢全家便利商店訂購,數量有限保證絕版,錯過需再等下個400年。

「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 落番400週年紀念酒」陳年年數:3年,酒精濃度:49.9度,容量:500ml(瓷瓶盒裝附提袋),建議售價:每盒2,180元,全家便利商店即日開始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細辦法與售價依各通路為準。客服專線0800-071-999,商品諮詢專線0911-073-377。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4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