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299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京華超音波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京華超音波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京華祭全數位化超音波 加速智慧製造 摘錄工商C4版 2023-09-15

  國內超音波領航者-京華超音波,順應數位趨勢及產業升級,推出 數位型超音波塑膠熔接機,為超音波熔接設備注入新生命,與歐美技 術並駕齊驅,提供超音波智能、精密、穩定的熔接效果,並邁向工業 4.0智能化,加速智慧製造。

  京華超音波業務經理姚瑜表示,京華超音波焊接模組採用全橋式I GBT模組作為功率驅動元件,提升耐用性。此外,全數位積體線路設 計、補償負載熔接振幅,提高系統穩定性,智慧型閉合迴路振幅控制 技術,不受輸入電源電壓和負載波動的影響,以保持恆定的振幅輸出 。

  另外,大功率金屬焊接機採用IC迴路控制,結合數位相頻率追蹤的 控制基數,有效控制頻率因溫升過度偏移而影響熔接特性。適用於電 機電子產業、太陽能科技、汽車業、機車業、電池製造業等金屬銲接 相關產業。

  近年來,京華超音波持續開發數位化超音波熔接機、高功率金屬銲 接機,提供各產業客戶所需的客製化專用設備。此外,京華全數位化 超音波,在工業4.0時代可無縫接軌,在設定工作參數、查閱輸出功 率、時間等數值及操作上更容易上手,一目了然。

  京華公司從1979年創立以來,即以專業技術,生產各種超音波設備 ,供應世界各國客戶塑膠熔接,金屬銲接、成衣機械、半導體洗淨、 美療(醫療)、食品包裝等用途,以自有品牌K-SONIC產品行銷國內 外。
2 京華數位超音波熔接器 加速智慧製造 摘錄工商S 10 2023-08-23
 國內超音波領航者-京華超音波,順應數位趨勢及產業升級,推出 數位型/智慧型超音波塑膠熔接機,為超音波熔接設備注入超凡脫俗 的新生命,並與歐美技術並駕齊驅,提供超音波智能、精密、穩定的 熔接效果,並邁向工業4.0智能化,加速智慧製造。

  京華超音波公司表示,該公司以自有品牌K-SONIC產品行銷國內外 ,致力數位化超音波系統產品開發,深獲客戶群的愛護與肯定。京華 智慧型數位超音波系統,可與電腦或PLC控制器連線通訊,並隨時監 控生產熔接品質,並具備生產履歷,可提供業界完整的生產管控,是 產業界邁向未來創造商機的利器。

  近年來,京華超音波持續開發新型超音波熔接機,並提供各產業客 戶所需的客製化專用設備,抓住產業脈動,提升高品質及自動化的超 音波熔接技術及服務,為國內超音波業注入新血。

  歷年來京華更是榮獲國際發明金牌獎、國家產品形象精品獎、中小 企業創新研究獎、國家磐石獎等多項殊榮。

  因應生產智慧化、自動化與客製化的浪潮,超音波機械有了智慧製 造的加持,並結合產線自動化、智慧感測、遠端監測等先進製造技術 ,有利於參數調整,讓熔接更智能、精度更高、效果更佳。

  京華致力超音波產業的提升和精益求精的品質,提供客戶開發前期 的技術研討、產線中問題的改善與協助,並且永續的售後服務,京華 將持續聚焦前瞻技術,助攻數位轉型及超音波技術,滿足產業超音波 加工及智能製造解決方案。

3 京華超音波設備 應用領域廣泛 摘錄經濟C8版 2023-08-02
超音波系統領導廠-京華超音波公司(K-SONIC),因應產業趨勢與客戶需求,陸續研發金屬銲接機、塑膠熔接機與機械手搭配超音波模組等各類產業超音波設備,應用領域涵蓋CNC機械、食品、包裝、塑橡膠、汽車零配件、3C、美容醫療、電池、太陽能、半導體、紡織成衣等產業。

同時,該公司因應自動化與智慧製造需求,近年更推出全數位化超音波系統。這項產品採用高性能抗干擾處理器,提高系統的可靠性和穩定性。並且針對精密熔接,也採用IGBT功率模塊的運用,加上他激式震盪電路結構,使輸出功率是傳統自激式電路的1.5倍以上,有效提升出力強勁的需求。

京華塑膠熔接機的主要特色為採用IC控制迴路,功率調整容易;人機螢幕操作顯示,調控精確度高;具有負載保護裝置,頻率自動追蹤,智慧閉合迴路,達到恆定的振幅輸出。而大功率型金屬銲接機的推出,在大線徑纜線和端子的銲接技術上,成為相關產業運用在超音波銲接作業的利器。

京華超音波公司官網:www.ksonic.com.tw,電話(02)2298-0299。
4 京華超音波設備 銲接作業好拍檔 摘錄經濟D 10 2023-05-17
超音波系統領導廠-京華超音波公司(K-SONIC),在這屆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展出金屬銲接機、塑膠熔接機與機械手搭配超音波模組等產品,歡迎前往南館S5032攤位參觀。

京華超音波因應產業趨勢與客戶需求,陸續研發各類產業超音波設備,應用領域涵蓋CNC機械、食品、包裝、塑橡膠、汽車零配件、3C、美容醫療、電池、太陽能、半導體、紡織成衣等產業。同時,因應自動化與智慧製造需求,近年更推出全數位化超音波系統,採用高性能抗干擾處理器,提高系統的可靠性和穩定性。針對精密熔接,也採用IGBT功率模塊的運用,加上他激式震盪電路結構,使輸出功率是傳統自激式電路的1.5倍以上,有效提升出力強勁的需求。

京華塑膠熔接機的主要特色為採用IC控制迴路,功率調整容易;人機螢幕操作顯示,調控精確度高;具有負載保護裝置,頻率自動追蹤,智慧閉合迴路,達到恆定的振幅輸出。而大功率型金屬銲接機的推出,在大線徑纜線和端子的銲接技術上,成為相關產業運用在超音波銲接作業的利器。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4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