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9876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台灣大昌華嘉供應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台灣大昌華嘉供應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台灣大昌華嘉 獲ESG物流永續金獎 摘錄經濟A 14 2024-04-21
台灣大昌華嘉榮獲2024年第二屆「ESG物流永續獎-物流作業永續組」金獎,日前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頒獎,供應鏈管理處總經理張麗玲代表受獎。

ESG物流永續獎由經濟部指導、台灣全球商貿運籌發展協會主辦,旨在鼓勵企業邁向「生態物流」與「永續物流」。台灣大昌華嘉以高上物流中心「傳遞永續價值,亞洲最大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在台灣」卓越方案脫穎而出,展現大昌華嘉致力於豐富人們生活的企業使命,以及在永續發展的積極與優異成果。

張麗玲感謝主辦單位肯定,並表示,獲獎是對大昌華嘉及醫療保健團隊、供應鏈團隊實踐永續、擁抱智能的肯定與鼓勵,台灣大昌華嘉從根本改革醫藥物流配送及設施營運模式,並為引領台灣供應鏈生態邁向更永續、更國際的標準深感自豪。

身為亞洲最大的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高上物流中心透過「以貨就人」智慧工作站及自動化技術(ACRS、ASRS)、除紙化等營運創新,提升整體效能約4.5倍,更以自動化和智能科技進行產品追蹤,提供優質醫療保健,鞏固大昌華嘉對守護病患安全的承諾。

屋頂的太陽能板自2021年至今累積總發電量達413萬kWh,二氧化碳減少量達將近1,900噸,約4.8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二氧化碳吸附量。全建築空調空間採節能熱泵和變頻製冷系統,展現大昌華嘉以行動節能減碳、和環境永續的堅持。

大昌華嘉集團在每一個事業單位都採取積極、具競爭力的永續發展策略,包括:人才賦能與蓬勃成長、實現更永續的價值鏈、2030年達到自營運氣候中和(範疇一及範疇二)、與落實在地企業責任,持續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2 大昌華嘉高上物流中心 啟用 摘錄經濟C1版 2023-06-30
大昌華嘉在台灣深耕醫療保健事業超過20年,日前在台灣建立的亞洲最大、配置最先進的醫藥智能倉儲物流中心(高上物流中心)正式啟用,將進一步加速台灣醫藥物流的發展及提升台灣在亞洲醫藥產業的重要性,奠定台灣醫藥物流發展新標竿。

大昌華嘉高上物流中心有效利用空間與科技,憑藉高度自動化和數位化營運系統,大幅提升倉儲量及作業效率,提供全方位供應鏈服務,滿足客戶多樣的營運及業務需求;同時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高上物流中心裝置的太陽能板每年將減少40萬公斤碳排放量。

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部主管Bijay Singh表示,高上物流中心啟用代表以產業領先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最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和頂級的運營標準,為原廠及客戶帶來更多價值和更好的服務,同時為台灣的病患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服務。

台灣大昌華嘉管理團隊負責人兼台灣暨菲律賓科技事業單位總經理曹維倫指出,高上物流中心的啟用是台灣大昌華嘉一個重要的里碑。自動化的投資能提升在台灣市場上的競爭力,並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台灣大昌華嘉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副總裁張力文也強調,高上物流中心的啟用展示在智能物流的實踐及綠能發展的支持,也象徵著賦能台灣建立與世界接軌的醫藥科技產業。
3 大昌華嘉齒輪滾動測試機 支援5種模式 摘錄工商D4版 2023-05-15

  台灣大昌華嘉引進德國Klingelnberg在圓柱齒輪技術領域最新的研 發成果HOFLER圓柱齒輪滾動測試機R300,該機結構十分緊湊,且為目 前業界唯一可以做單齒腹測試(SFT)、雙齒腹測試(DFT)、結構噪 音測試(SBNT)、螺旋測試(HXT)及扭力加速測試(TAT)等五種滾 動測試的機台,不僅可縮減改裝成本有效提高操作便捷性,提供使用 者高精度測試技術,更可滿足業界對100%品質檢測的需求。

  台灣大昌華嘉表示,R300滾動測試機可對圓柱齒輪進行 100%的品 質控制。對於齒輪,主要的品質控制方法是3D坐標測量和滾動測試, 3D坐標可測量齒輪的幾何精度,而滾動測試則可分析齒輪的功能特性 ,與3D坐標測量相比,滾動測試的優勢在於它允許同時測試多個不同 組件,因此與組件相關的測試成本被最小化,R300可以配置不同的滾 動測試件,使客戶可以使用所有常見的滾動測試方法,由於此靈活性 ,R300還可以進行優化配置,以滿足相關品質控制要求。

  台灣大昌華嘉表示,R300滾動測試機具有多項優勢如,一台機器上 可以有DFT、HXT、SFT、SBNT和TAT等五種滾動測試方式,靈活性高; 在零件光譜的靈活性,R300可在一台機器上可測試齒輪外徑高達300 毫米和軸長高達800毫米的工件;在操作靈活性方面,R300可選擇手 動、機器手臂或龍門裝載上下料並可整合SpeedViper - CompactLoa der R300齒研機。此外,還具有高分辨率測量系統、最短測試週期時 間及一台機器上提供多種測試方法,占地面積僅2平方米的經濟且節省成本優勢。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3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