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4539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金儀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金儀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金儀MDR資安專家服務 企業雙軌轉型幫手 摘錄經濟A 16 2023-08-01
根據IDC機構《全球資安支出指南》指出,2022年台灣資安相關支出達8.94億美元,預期2026年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18%。震旦集團旗下金儀公司,發展多元ESG科技解決方案,除本業提供符合環保規範的辦公設備、AIoT遠端智能應用外,新推出資安加值服務,以7x24「MDR資安專家服務」,透過最新科技搭配資安專家團隊的鑑識分析,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護網,實踐ESG數位與永續雙軌轉型。

金儀公司總經理林敬寶表示,現今駭客攻擊手法日新月異,透過金儀的7x24「MDR資安專家服務」(MDR意指威脅偵測應變服務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在企業PC和伺服器等各種端點布滿偵測器(Sensor),從駭客入侵的偵測、分析、警報到後續改善處理策略,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一條龍整合服務。該服務已獲高科技、製造、醫療、公部門等各大產業應用,協助阻止超過100次以上的攻擊事件。

此外,當駭客穿透傳統的資訊安全設備後,開始有異常行為(如:竊取重要帳密或資料),透過「MDR資安專家服務」系統可立即發現,並透過資安專家鑑識調查來源,即時回報給管理者,同時能自動化即時阻斷駭客的行為和路徑,移除惡意程式攻擊,也提供不限次數即時的資安事件處理報告,針對資安缺口進行各項策略的討論強化,協助顧客掌握IT環境,落實資安防護。

當駭客穿透傳統的資訊安全設備後,開始有異常行為(如:竊取重要帳密或資料),透過「MDR資安專家服務」系統可立即發現,並透過資安專家鑑識調查來源,即時回報給管理者,能自動化即時阻斷駭客的行為和路徑,移除惡意程式攻擊。也提供不限次數的資安事件處理報告,針對資安缺口進行各項策略的討論強化,協助顧客掌握IT環境,落實資安防護。
2 震旦行小金雞 強攻資安 摘錄經濟C2版 2023-07-25
震旦行(2373)集團旗下金儀昨(24)日宣布推出資安加值服務,以7x24「MDR資安專家服務」,透過最新科技搭配資安專家團隊的鑑識分析,全面協助企業做好資安防護網,實踐ESG數位與永續雙軌轉型,搶攻市場商機。

根據IDC機構《全球資安支出指南》指出,2022年台灣資安相關支出達8.94億美元,預期2026年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18%,市場商機可期。

金儀總經理林敬寶表示,金儀的「MDR資安專家服務」能從駭客入侵的偵測、分析、警報到後續改善處理策略,提供客戶24小時不間斷一條龍整合服務,目前該服務已獲高科技、製造、醫療、公部門等產業應用,協助阻止超過100次的攻擊事件。

此外,當駭客穿透傳統的資訊安全設備後,開始有異常行為,透過「MDR資安專家服務」系統可立即發現,並透過資安專家鑑識調查來源,即時回報給管理者,同時能自動化即時阻斷駭客的行為和路徑,移除惡意程式攻擊。

金儀深耕辦公設備領域,引進環保商品為企業量身打造健康無毒、環保節能的辦公環境;以「AIoT智慧安控」應用建構職場安全場域,提高營運效率;並透過軟硬體整合的新興科技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邁向永續經營。
3 金儀打造安全職場 推AIoT智慧安控解方 摘錄經濟C6版 2023-05-04
震旦集團旗下金儀公司推出製造業「AIoT智慧安控」五大應用方案,包含運用「AI電子圍籬/車牌辨識」做好安全管理,及「AI人臉辨識/雲端人資系統/智慧訪客系統」提升管理效率等,協助顧客提升營運效能,打造職員安全場域,助攻企業邁向ESG永續發展。

金儀公司總經理林敬寶表示,透過金儀提供的主動式「AI電子圍籬解決方案」,在高風險作業區域設定電子圍籬,用AI演算法的攝影機隨時偵測,如有非授權人員闖入,可即時發送訊息通知保全做好管理,降低人員巡檢的負擔;同時可偵測人員行為,如有人員在該區域跌倒時,可立即通報降低危險發生。另外,運用金儀「AI專用車牌攝影機」技術,透過辨識車種、車牌、顏色、甚至行進路線等,能在重大事件發生時即時發出訊息通報管理者,並提供後台進行事件追蹤查詢,輔助廠區安全。

在提升管理效率上,金儀整合「AI人臉識別」技術,依不同場域,設定授權許可進出的人員及時間,即時做好門禁控管。此外,工廠特定管制區,會要求人員配戴安全帽或口罩等裝備,透過AI辨識技術,能自動識別未配戴的人員,第一時間防止人員在未有安全措施下進入該場域空間,讓AI門禁更加貼近實務管理需求。

此外,金儀的「AI人臉辨識機」,刷臉即可上下班,可快速紓解等候人潮,並支援多人辨識的功能,有效解決打卡塞車問題。此外,人臉辨識方案還能搭配「雲端人資系統」,提供製造業排班等管理機制,讓HR輕鬆管理員工考勤。另外,在工廠保全室、接待櫃檯等區域,提供「智慧訪客系統」,讓訪客在進入場區前,於線上網頁登記取得序號,憑該序號進入核可的區域和會議室,讓管理流程更加智能化。
4 金儀 推AIoT智慧安控五大應用 摘錄工商A 20 2023-05-04
 因應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新興科技的蓬勃發展,AIoT的應用成為製 造業投入新興科技的重要選項。震旦集團旗下金儀公司面對此科技趨 勢,推出製造業「AIoT智慧安控」五大應用方案,包含運用「AI電子 圍籬/車牌辨識」做好安全管理,以及「AI人臉辨識/雲端人資系統 /智慧訪客系統」提升管理效率,協助顧客提升營運效能,打造職員 安全場域,助攻企業邁向ESG永續發展。

  金儀公司總經理林敬寶表示,現今工作場域已走向「人機合作」時 代,如何能讓工作變得更智慧,提前預測經營風險更顯重要。對於製 造業在安全管理上,透過金儀提供的主動式「AI電子圍籬解決方案」 ,在高風險作業區域設定電子圍籬,用AI演算法的攝影機隨時偵測, 如有非授權人員闖入,可即時發送訊息通知保全做好管理,降低人員 巡檢負擔;同時可偵測人員行為,如有人員在該區跌倒等行為時,可 立即通報降低危險發生。另外,運用金儀「AI專用車牌攝影機」技術 ,透過辨識車種、車牌、顏色、甚至行進路線等,能在重大事件發生 時即時發出訊息通報管理者,並提供後台進行事件追蹤查詢,全面輔 助廠區安全。

  在提升管理效率上,金儀整合「AI人臉識別」技術,依不同場域, 設定授權許可進出的人員及時間,即時做好門禁控管。此外,工廠特 定管制區,會要求人員配戴安全帽或口罩等裝備,透過AI辨識技術, 能夠自動識別未配戴的人員,第一時間防止人員在未有安全措施下進 入該場域空間,讓AI門禁更加貼近實務管理需求。

  綠色風潮當前,金儀運用AIoT科技提供「AI識別解決方案」,協助 製造業提升安全防護,以智能化管理讓製造業廠區安全再升級,邁向 永續經營。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4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