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1721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AWS物聯網生態圈 邀四大台廠助陣 摘錄工商A 13 2023-08-03
  亞馬遜雲端服務部門(AWS)物聯網副總裁Yasser Alsaied 2日來 台並公開點名台灣四家合作夥伴,包括中華電、瑞昱、中磊、樺緯將 在AWS全球物聯網生態系扮演重要角色。

  根據工研院IEK統計,2022年台灣物聯網產值約新台幣2.01兆元, 年成長12.1%,展望2023年,物聯網產業發展的重心也逐步從過往硬 體零組件,朝向軟硬整合的系統與應用服務發展,未來物聯網與AI、 5G等技術將更加緊密結合。

  AWS近年積極透過結夥全球合作夥伴,擴大AI物聯網生態系,其中 ,在台灣方面,AWS已與中華電信攜手於高雄亞灣新創園區引進全台 第一座商用 Outposts,發展數位創新及發展5G各領域應用產品。中 磊則已提供網路攝影機支援亞馬遜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 功能並應用於影像播放、智慧照明及保全解決方案等,瑞昱在物聯網 及WiFi解決方案,以及樺緯在智慧家居均扮演AWS重要合作夥伴,搭 配AWS所提供的AI 資安能力,形成AWS在全球AI物聯網的強大競爭力 。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在台灣深耕超過10年,不僅 於2022年正式在台啟用AWS Local Zone(本地區域),也提供企業與 政府AWS Outposts混合雲服務,並為台灣超過10萬人提供雲端技能培 訓,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

  Yasser Alsaied分享,AWS的合作夥伴極為多元,包括系統整合、 獨立軟硬體開發、經銷商、晶片等類型,同時也與合作夥伴合作提供 各種物聯網服務,目前已有200多種雲端與物聯網產品組合。Yasser Alsaied認為,今年底之前將有400億個連網裝置,其中51%應用於物 聯網工業製造,尤其年底前出廠的新車相當高比重具有連網功能,凸 顯各行各業投資物聯網轉型愈來愈重要。
2 樺緯物聯 攻智慧家庭整合 摘錄工商A 12 2023-06-05

  樺緯物聯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投入開發智慧家庭、線上直播設備及多 媒體消費性電子產品,以整合硬軟體技術,研發符合大眾需求的智慧 居家產品,樺緯物聯提供的AIoT物聯智能服務,將智慧工廠與智慧能 源等數據蒐集在雲端資料庫系統,整合內部管理、自動化等功能,精 確掌握碳足跡,提供更快速便捷的辦公環境。

  樺緯物聯以多年累積AIoT軟硬體研發經驗,打造中小企業使用的碳 排能源管理系統,研發出可隨著電壓波動精確量測耗電狀態的無線智 能鉤表,協助製造業掌握電力消耗狀態,降低電壓造成的能源計算的 誤差問題,掌握每個製程的能源消耗,透過AWS的AIoT雲端運算,搭 配感測設備,協助客戶打造自動化環境,建置符合國際標準之智慧工 廠。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2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