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4996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碁因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碁因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10941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3段2號11樓
證劵代碼

資本額
0.1000 億元
發行類別
未公開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碁因遊戲
董事長 盧煒竣
總經理
統一編號 27552770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成立時間 2005-01-12
股務代理 公司自辦
股務電話
股務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3段2號11樓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碁因遊戲為大中華世界中,少數獲得微軟Xbox360官方正式授權的軟體開發商;在此同時,碁因遊戲亦在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微軟與資策會產業支援處共同執行的「第一屆Xbox遊戲概念設計競賽」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進駐資策會Xbox Center,成為主要培植計畫對象,並以此順利獲得Xbox平台開發權利的機會下,乘勢即刻著手進行其第一款遊戲的開發。其後,值得驕傲地,碁因遊戲更以遊戲作品「Requiem」獲得2005年「國際級數位內容雛形獎」,並於2005及2006年分別以「Requiem」,「Chosen」參加於美國洛杉磯舉辦,遊戲娛樂產業最重要的年度盛事「電子消費娛樂展(E3 Expo)」展出作品,相當受到矚目,更獲得了亮眼的成績。  有鑒發現到其功能不斷持續強大,廣泛為普羅大眾使用,使用量漸大於四大媒體,漸漸已然能成為「第五媒體」的互動介面―行動電話(Mobile Phone)背後無限龐大的商機,碁因遊戲亦搶攻其市場,與相關業者合作,於2007年7月率先推出全台首款整合『LBS行動定位技術』與『WAP遊戲』功能的「摩比玩定位」,持續推出的遊戲內容與真實結合虛擬的嶄新的玩法,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特殊說明:
02-2775-2536空號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