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760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華聯生技、台灣生醫醫事 策略聯盟 摘錄工商A 20 2023-08-09
  因應生醫產業市場及未來趨勢,並加強產業間合作及整合,提供民 眾更完整的檢測服務,華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與台灣生醫醫 事檢驗所(認證編號:3076)建立「策略性商業聯盟」以全面性推動 臨床檢測服務。

  華聯生技投入「婦幼健康」、「預防醫學」、「早篩風險評估」及 「科學研究」等多個領域,深耕生醫領域超過20年,目前為亞洲唯一 高密度基因晶片原廠,擁有完善基因晶片智慧生產廠、基因實驗室及 生醫實驗室,同時取得ISO 13485、TAF17025多項認證,並因應政府 政策於2023年陸續取得多項LDTs認證,現今再攜手臨床端的醫事檢驗 中心,未來可望在臨床單位扮演輔助醫師診斷不可或缺的角色。此外 ,華聯生技長期結合學、研、醫單位及知識共享機制,解決目前臨床 面臨的難題,更積極培育產業所需之創新研發人才,提升產業競爭力 與產業發展不遺餘力。

  華聯生技掌舵者楊桂華執行長指出,生醫產業面臨資金不足、人才 短缺、法規建置等問題,已經不是個人或單一公司可以解決的,需要 整個產業動起來,整合彼此間的優勢,才能讓台灣生技產業突破泥淖 更往前一大步,更是策略性商業聯盟主要目的。

  華聯生技近年除了併購在婦女癌症基因檢測有突出表現的酷氏基因 外,本次聯手臨床檢測端的台灣生醫醫事檢驗所,亦將驅動華聯生技 下一階段成長,讓華聯生醫體系更加完整,使民眾得以獲得更完整的 生醫檢測服務,促進全民福祉。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