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4861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聯華氣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聯華氣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和泰氫電動巴士 年底上秀 摘錄經濟A 12 2023-11-09

中油進軍加氫站,國內汽車能源多元化開跑,和泰車指出,今年底將會引進TOYOTA CAETANO新型氫能源電動巴士,預計在年底登場的台北車展首度亮相,並配合政策推動展開示範運行。

和泰車強調,未來不會只有單一能源電動車,會有各種更適合消費者需要的車問世,氫氣車、固態電池電動車都是矚目焦點;尤其,市區公車及公部門用車需在2030年達到全面電動化,氫能車也可望成為其中要角。

和泰車說,積極與原廠爭取新能源商品,今年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就首次展出未來規劃導入的氫能低底盤巴士-TOYOTA CAETANO H2 CITY GOLD動力的儲氫瓶模組及FC燃料電池模組。

和泰車說明,針對電動車市場布局,原廠TOYOTA更喊出「EV for everyone 」,傳統車廠要搶攻電動車市場,Lexus UX300e已於2021年上市;首款基於e-TNGA平台打造的車款TOYOTA bZ4X於2022年上市、RZ450e於2023年上市;明年還會有更多新能源車進入台灣,今年底將引進TOYOTA CAETANO新型氫能源電動巴士。

和泰車表示,氫能巴士已於歐洲多個城市運行,如葡萄牙、西班牙、德國、英國、丹麥等。此款車型裝有達37.5公斤的氫氣,加氫過程僅需10分鐘,續航力高達400公里。並配有60千瓦的燃料電池,180千瓦馬達,44千瓦鋰電池組,並有ABS、EBS、ASR、ESC等安全配備,符合歐洲最高等級的安全規範。

聯華神通集團旗下聯華氣體轉投資的聯華林德也積極投入台灣氫能發展,聯華林德是台灣最大工業氣體製造商,也是最先進、最環保的氫氣製造商,引進領先全球的氫能源技術。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