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491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台灣超微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台灣超微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光電檢測 躍生醫新亮點 摘錄工商B3版 2023-10-16
生醫光電(檢測)在生物醫學領域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在今 年的光電週中,特別規劃光電檢測專區,匯集了光譜儀、光學影像檢 測、紅外熱像等技術感測,成為展覽亮點。

  主辦單位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PIDA)指出,在此次光電週的生醫 光電(檢測、治療、影像、遠距照護)的主題專區,邀集台灣生技產 業促進協會(生醫所)、亞太生醫器材協會及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 會共襄盛舉。

  參展的廠商包括台灣超微光學、閎康科技、南方科技、益弘儀器、 里華科技、視芯、國立成功大學核心設施中心、雲陽科技、廣柏實業 等。

  為迎接檢測更精準、檢測工具更為輕量化的趨勢,光電科技工業協 進會以參展商台灣超微光學為例,該公司為台灣唯一光譜儀研發製造 商,主要從事微型光譜儀的開發,以及光譜技術應用。

  該公司擁有優秀的光學設計、微機電技術、機械工程、電子電機及 軟體設計人才,藉由光譜核心技術,整合不同領域專業知識,提供給 客戶完整的服務。

  南方科技以5D顯微術與數位光學兩大核心技術為基礎,將嶄新的光 學觀念與技術導入先進材料分析、生醫影像、顯微3D光學檢測與數位 光學應用四大應用領域。

  雲陽科技開發多款光譜儀,應用於多光譜成像技術的塑膠分選系統 、雷射位移感測器、測距雷達、多光譜相機、霧度計;輝度計、OLI S CPL偏光、旋光、螢光光譜儀,以及VCSEL量測系統等,頗受好評。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