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2479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常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常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Maximart常準 秀次世代五軸加工機 摘錄經濟E6版 2024-03-27
高階工具機專業製造大廠-常銘實業(Maximart常準),TMTS 2024展出最新五軸加工中心機U-800╱5A╱5U,歡迎業界先進前往南港1館4樓N1214攤位參觀。

常準Maximart五軸加工機U-800是從操作者角度出發所設計的新機型,符合人體工學,操作方便。該機的刀庫門位於機器前部,裝卸刀具更便利,操作者可從機台前部接近工作台,大開口門距設計使工件裝卸和機器設置便利無障礙,五軸分度盤搭配滾子凸輪可確保長時間運行穩定的加工精度,可同時進行側面及斜面加工,實現多面物件高效率的加工作業。

迎合智慧製造趨勢,常銘更推出操作便捷的軟體應用程式(常銘App)及工廠即時管理軟體(Alpha One),透過數位化大數據分析,協助業者確實掌控製程,進而提高生產效率,邁向智慧工廠。

面對2024年,多數製造業與工業業者已逐步形成市場共識,由於地緣政治經濟情況變化多端與工業經濟模式的不確定性使「工業智能化管理」成為每一個業者必修課題。

常銘深知企業渴望加速克服智能管理轉型過程中種種挑戰,企業透過數位轉型不論是持續優化生產製程及維運需求,以及因應企業邁向工業雲端管理資訊的趨勢,從生產製造與廠務端提升設備管理和耗能監控的需求蓬勃,常銘也以「OT資料五力」包括資料擷取力、資料準備力、資料傳輸力、資料安全力、服務力,在近幾年持續推出並不定時更新功能的Alpha One智能管理軟體。

常銘公司電話(04)2538-0166,網址:www.champmill.com.tw。
2 常銘最新五軸加工機 TMTS強勢登場 摘錄工商SC9 2024-03-27

  高階工具機專業製造大廠-常銘實業(Maximart,常準),TMTS2 024將展出最新五軸加工機U-800/5A/5U,歡迎前往南港1館4樓N1214 攤位參觀。

  五軸U-800是從操作者角度出發所設計的新機型,符合人體工學, 操作方便。該機的刀庫門位於機器前部,裝卸刀具更方便,操作者可 從機台前部接近工作台,大開口門距設計使工件裝卸和機器設置便利 無障礙,五軸分度盤搭配滾子凸輪可確保長時間運行穩定的加工精度 ,可同時進行側面及斜面加工,實現多面物件高效率的加工作業。

  迎合智慧製造趨勢,常銘更推出操作便捷的軟體應用程式(常銘A pp)及工廠即時管理軟體(Alpha One),透過數位化大數據分析, 協助業者確實掌控製程,進而提高生產效率,邁向智慧工廠。面對2 024年,多數製造業與工業業者已逐步形成市場共識,由於地緣政治 經濟情況變化多端與工業經濟模式的不確定性,使「工業智能化管理 」成為每一個業者必修課題。

  常銘深知企業渴望加速克服智能管理轉型過程中種種挑戰,企業透 過數位轉型不論是持續優化生產製程及維運需求,以及因應企業邁向 工業雲端管理資訊的趨勢,從生產製造與廠務端提升設備管理和耗能 監控的需求蓬勃,常銘也以「OT資料五力」(包括:資料擷取力、資 料準備力、資料傳輸力、資料安全力、 服務力)在近幾年持續推出 並不定時更新功能的Alpha One智能管理軟體。

  常銘實業林勝逢總經理表示,數位化與智慧化應用,已成為製造業 者維持競爭優勢必備的技能,單是以打進供應鏈為目標的企業,已經 無法趕上數位競爭力快速發展的趨勢,唯有從全方位評估供應鏈體質 ,才能在後疫情時代下茁壯企業,迎接全球智慧製造龐大商機。
3 常銘推出輪圈CNC銑床專用機 摘錄工商S A1 2023-11-13
 隨著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汽車的需求量不斷增加,而汽車 產業一直是全球最龐大的產業,根據統計,去年全球汽車銷量為8,1 05萬輛,目前正在使用中的汽車超過20億部,這代表其衍生的汽車零 件市場有著相當驚人的產值。這幾年以高階五軸加工機聞名海內外的 常銘實業,2023年第一季評估未來市場走向,決定投入汽車產業之發 展,以輪圈CNC銑床加工為研發主軸,於第二季順利推出輪圈CNC銑床 專用機種。

  2022下半年度,疫情逐漸趨緩,正當市場準備迎接解封後的後疫情 時代,誰知風雲變色,中美貿易戰、烏俄戰爭、全球通膨、疫情間的 重複下單等等,造成第一線的加工業者訂單減少、暫緩、延單,連帶 影響工具機接單下滑,讓整個市場景氣盪到谷底,相對於整個產業低 迷,工具機界的模範生常銘實業認為,愈是不景氣愈是要研發創新, 所以選擇在此時推出輪圈CNC銑床專用機,不僅讓新舊客戶看到常銘 長年蓄積的研發能量,更代表拓展新市場的決心。

  此次常銘推出的輪圈CNC銑床專用機和市面上的機型不太一樣,有 相當多的新穎設計,像是此機台擁有足夠深度的Y距730mm,有效的Z 軸空間940mm,再搭配治具能有效加工至24吋輪圈,加工過程翻轉角 度加工氣嘴孔完全不干涉。此外,機台不管是加長的Y軸或加高的Z軸 ,都採一體式高剛性鑄件且全機台鑄件結合處鏟花排除組立公差,能 在高速加工時有效降低機台及刀具震動,提升表面品質,搭配大馬力 且高轉速主軸馬達及能長時間運轉的油氣主軸、日本線性滑軌等高等 級零組件,展現其強悍的加工性能與穩定的加工品質,再運用大流量 水箱搭配滾筒逆洗式排屑機,大量切屑會經由滾筒加逆洗功能有效的 讓切屑與切削液分離,切屑順利排出,讓使用者不再為處理排屑而煩 惱。

  常銘公司目前推出兩種控制器供使用者依習慣及喜好作為選擇,不 管選擇哪種控制系統,皆可依客戶提供之場地做完美機台調教。另外 ,還推出鑰匙包工程,應用技術的人力支援,協助試樣、調機、優化 ,使客戶能在最短時間內上線生產,以服務為目的與客戶互信、互動 、互助的精神永續發展。常銘公司以四項指標,效率、精準、穩定、 超越為邁進之動力,期望未來能在輪圈CNC銑床加工業占有一席之地 。
4 常銘五軸系列 機型齊全售服完善 摘錄經濟E5版 2023-08-23
高階工具機專業製造大廠-常銘實業Maximart常準五軸U-800是從操作者角度出發所設計的新機型,符合人體工學,操作方便。該機的刀庫門位於機器前部,裝卸刀具更方便,操作者可從機台前部接近工作台,大開口門距設計使工件裝卸和機器設置便利無障礙,五軸分度盤搭配滾子凸輪可確保長時間運行穩定的加工精度,可同時進行側面及斜面加工,實現多面物件高效率的加工作業。

迎合智慧製造趨勢,常銘更推出操作便捷的軟體應用程式(常銘App)及自動化系統(Robot System),透過數位化大數據分析,協助業者確實掌控製程,進而提高生產效率,邁向智慧工廠。

常銘五軸系列機型齊全,同時提供客製化機器設定與教學、零件打樣等服務,減少產品誤差,幫助客戶提高加工效率與加工精度。同時可滿足醫療工程、工具科技、光學工業、機械製造、能源科技、動力運動、航太科技、模具工業、3C產業等行業的加工需求,更協作參與整個項目流程,即使面對困難且複雜的零件,也可透過專屬的銑削策略提供協助,提升客戶競爭優勢。

除持續開發新型機械,為協助業界快速進入五軸加工時代,特別整合精密刀具、加工軟體、自動化等廠商,舉辦五軸加工技術研討會,獲得熱烈回響。未來五軸加工技術研討會將擴大舉辦,邀請更多專家共同探討五軸加工應用,協助產業轉型升級。

常銘公司電話(04)2538-0166,網址:www.champmill.com.tw。
5 常銘五軸加工機 智慧製造首選 摘錄工商S 15 2023-08-23

  工具機專業製造大廠-常銘實業,近年來以Maximart「常準」品牌 ,堅持以品質優先、創新改進、技術提升、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在 市場嶄露光芒,更以優質品牌形象在國際間打響知名度,展現搶攻市 占率之強烈企圖心。

  為協助產業界轉型升級邁向智慧製造,常銘實業除了在今年推出最 新的U-800高精密五軸加工機外,同時也發表了最新的Alpha one機台 監控智慧軟體及專用APP,有效虛實整合,協助業者打造智慧自動化 產線,邁向工業4.0。

  五軸加工最重要的優勢就是可以減少加工時間、提升加工精度、提 高生產效率。總經理林勝逢表示,常銘今年推出的最新五軸加工機U -800,是一款從操作者角度出發設計的全新機型,它符合人體工學, 刀庫門位於機器前部方便裝卸刀具,操作者可以從機台前部更方便接 近工作台,大開口門距設計使工件裝卸和機器設置便利無障礙;另外 ,搭配滾子凸輪五軸分度盤,可確保長時間運行仍能展現優異的加工 精度,實現於多個面的物件下高效率的作業。

  要跨入智慧製造的大門,不僅要有優質的加工設備,更要搭配功能 強大的智慧軟體。林總經理表示,工業4.0時代來臨,各種智慧監控 其目的在於明確知道生產製造的過程與狀態,常銘推出便捷於使用者 的軟體應用程式(常銘App)與自動化系統Robot System及Alpha on e機台監控智慧軟體,能協助業者建立智慧工廠數位化管理,有效掌 握穩定之生產效率,提高產能。

  常銘不僅提供各式五軸機型,滿足包含醫療工程、工具科技、光學 工業、機械製造、能源科技、動力運動、航太科技、模具工業、3C產 業等各行業的加工需求,更可協助客戶精進加工工藝,即使面對困難 且複雜的零件,也可以透過專屬的銑削策略提供支持與幫助,讓客戶 在競爭中盡顯優勢。

  林總經理強調,常銘除了持續開發最新的五軸加工機外,為了協助 產業界快速進入五軸加工時代,也即將於8月26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在廠內舉辦五軸加工技術研討會,邀請軟硬體專家,一同探討五軸 加工應用,協助產業轉型升級,以面對國際間愈來愈激烈的競爭。
6 常銘辦研討會 助產業打造智動化產線 摘錄經濟A 15 2023-05-16
國內高階工具機專業製造廠-常銘實業公司MAXIMART「常準」品牌,為協助產業升級邁向工業4.0,日前舉辦「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獲得各界熱烈回響。此次常銘MAXIMART「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整合加工軟體商-Master Cam剖析五軸工法運用外, 也同時介紹常銘App以及Alpha one機台監控智慧軟體,如何與Robot System自動化系統混線生產,透過最新的五軸加工應用技術,展現高效率加工能力,協助產業界打造智慧自動化產線。

常銘公司總經理林勝逢表示,目前業界的加工水準日漸升高,隨著產品的多樣化、複雜性及高精度要求,對於五軸加工的需求與日俱增,尤其是在以往三軸無法做到的曲線與幾何之生產技術,再來是大數據時代趨勢的來臨,企業要跨入此領域前需要許多的訊息做評估及規畫。

林勝逢說,常銘辦「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是期望藉由研討會的形式邀請其相關領域的先進專家分享實務上的應用。因應市場服務需求走向,常銘設置應用加工中心(Show Room),並建置24小時全空間恆溫恆濕廠房,對內積極投入硬體設備外,對外則輔導客戶技術轉移,客製化機器設定並完成教學,且提供零件的打樣服務,以減少產品誤差,將服務層面做到更精緻化,使客戶均獲得極高的加工效率及極優的工件表面品質。

未來五軸加工技術研討會將持續舉辦,邀請更多專家,一同探討五軸加工應用,協助產業轉型升級,以面對國際間愈來愈激烈的競爭。

常銘公司電話(04)2538-0166,網址:www.champmill.com.tw。
7 常銘五軸智能研討會 助產業升級 透過最新應用技術,與RS自動化系統搭配混線生產,展現高效率加工能力,滿足少量多樣需求 摘錄工商B7版 2023-05-02
國內知名工具機廠-常銘實業,為協助產業升級邁向工業4.0,於 4月28日舉辦
「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獲得各界熱烈回響。會中除 整合加工軟體商-Master
Cam剖析五軸工法運用外,也同時介紹常銘 App以及Alpha one機台監控智慧軟
體,如何與Robot System自動化系 統混線生產,透過最新的五軸加工應用技術,
展現高效率加工能力, 協助產業界打造智慧自動化產線。

  常銘舉辦「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主要是期望透過多年累積的專 業技術與
豐富經驗,以全方位的加工解決方案,協助產業界提高競爭 力。

  總經理林勝逢表示,業界對於五軸加工的需求愈來愈大,尤其透過 監控智慧
軟體,讓五軸機升級為智慧機械,可滿足業界提升加工效率 、減少人力的需求,
常銘最新的Alpha one機台監控智慧軟體及專用 APP,能夠為企業達到這項目標。

  目前市場上對於五軸加工的需求很大,但如何跨入這個領域,需要 更完整的
規劃。林勝逢說,台灣產業界目前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缺地 、缺工、缺人才,其
實五軸時代來臨,可以解決這些令人煩惱的問題 。

  五軸加工的優勢包括簡化治具設計、簡化校機複雜度、簡化軟體使 用方式、
減少換料次數、減少夾持誤差、夾持防呆、提升良率。因為 五軸加工最重要的優
勢就是可以減少加工時間、提升加工精度,以及 提高生產效率。

  「五軸機械智能研討會」希望讓更多人瞭解五軸加工的優勢,並且 透過智慧
軟體與RS自動化系統有效整合,協助企業更容易跨入五軸智 能加工的領域。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7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