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8090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大同醫護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大同醫護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地球日節碳大賽 大同醫護助企業實踐低碳生活 摘錄工商S A3 2024-04-22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大同醫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同醫護) 與Custos合作,共同舉辦自4月2日起為期兩周的「地球日節碳大賽」 。此活動旨在邀請台灣及新加坡的企業共同參與,通過實踐各項低碳 生活方式,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同時有機會贏取額外的碳權獎勵。

  地球日節碳大賽將邀請來自各個行業的企業團隊,透過採取多項低 碳生活措施,包含吃蔬食無肉餐、爬樓梯、自帶餐具、搭乘大眾運輸 等,以減少碳排放並促進環保行動。參與企業能量化員工的節碳行為 ,並透過數據分析以實踐永續發展,共同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Custos是一家致力於推廣永續生活方式的ESG新創公司,開發可透 過數據呈現減碳成效的軟體,透過創新的手段,讓每位員工都成為永 續生活的推動者,幫助企業呈現永續經營成果。

  大同醫護劉盈秀董事長表示:「我們深知氣候變遷對地球所造成的 衝擊,為了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大家必須共同努力,改變生活方 式,減少碳排放。透過此次地球日節碳大賽,我們希望能夠鼓勵更多 企業關注及投入低碳生活和企業責任的領域,為地球的未來盡一份心 力。」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