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1276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慶泰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慶泰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慶泰樹脂 研發最新單液型PU防水材 摘錄工商SB4 2024-03-29
  台灣四面環海、潮濕多雨,氣候變化相當大,這對於建築物的防水 防護而言是很嚴峻的考驗。一旦漏水問題發生,除了會破壞混凝土內 部鋼筋,降低結構強度外,更會影響生活品質,儼然為國人住居的椎 心之痛,唯慶泰樹脂針對防水材料的開發日新月異,及對於建築物防 水設計之工法程序,具備完整性且系統化之整合。

  傳統二液型PU防水材施工技術門檻高且步驟較為繁瑣,使用性無法 普遍化,為此,慶泰研發出最新的單液型PU防水產品,克服施工不便 易之處,開桶即可使用,施工快速方便,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競爭力的 防水產品。

  相對於PU防水材在市場的優勢,慶泰在聚(月尿)防水系列產品, 從專利大底防水、樹穴、露臺到屋頂牆面等防水工法以多元且有效的 設計方案,給予優質及長效性的防護,提升建築物防水品質的最佳選 擇。

  慶泰將持續研發建材用安全環保的防水防護材料,引進國際具優異 功能的產品技術,提高居家環境品質並提升公共建設與工業設施使用 效益,向化學建材領導品牌的使命願景持續邁進。
2 慶泰樹脂 防水防護與工業地坪權威 摘錄工商D 12 2023-12-07

  無論我們的住居是溫馨小屋或是億級豪宅,一旦遇到漏水或壁癌等 問題,都是極大的困擾,對生活不僅造成影響,也會讓心情不美麗, 但一般大眾在選擇住宅前幾乎都不會考量到這個日後對我們的日常生 活可能造成極大困擾的問題。

  您選對合適的防水材料嗎?慶泰樹脂表示,建築物漏水不應被認為 是常態,因受極端氣候影響,建築物的防水防護更顯重要!漏水的危 害除了會破壞混凝土內部鋼筋,降低結構強度外,更會嚴重影響生活 品質。

  慶泰單、雙液型PU及聚(月尿)防水系列產品從專利大底防水、樹 穴露臺到屋頂牆面等防水工法以多元且有效的設計方案,給予優質及 長效性的防護,提升建築物防水防護品質。

  慶泰樹脂除了提供防水防護全方位服務外,同時也生產優質工業地 坪材料。慶泰樹脂表示,地坪品質的優劣會影響使用者的感受及安全 疑慮,中部有一知名的百貨公司就曾經讓很多賓客有不佳的觀感,在 前往地下停車場途經的地下車道,地坪脫層且嚴重鼓起,讓人有不好 的印象且行車中具不安全感,地坪材料的適用性及耐久性對建築物影 響甚鉅,不可不慎。

  工商業廠辦地坪施工規劃應以其使用性能為導向,因應其使用需求 提供高硬韌、耐重衝擊、耐荷重、耐磨耗、平整抗龜裂等性能的方案 設計規劃,改善脆裂、脫層、鼓起等問題,慶泰樹脂所提供的系統式 解決方案,可提升地坪防護的功能及品質,預先杜絕地坪問題的衍生 ,讓營運效能達到最佳化。

  近年國人重視食品安全衛生,慶泰的抗菌塗料除了有效抗黴菌、細 菌功效外,更具有耐磨止滑、可高溫蒸汽清洗和耐低溫、耐沾污、易 清潔等特性,受到食品生技、醫療院所、製藥及化工產業的喜愛與好 評,慶泰樹脂表示,我們同時也提供完整的抗菌塗料系統解決方案, 讓一般居家住宅也可適用。更多防水防護、地坪材料,都在台北建材 展-慶泰展攤(N1118)展出,歡迎各界好友至攤位參觀諮詢。
3 慶泰抗菌塗料 居家、醫療院所青睞 摘錄工商S B2 2023-05-22
 建築物漏水的危害會破壞混凝土內部的鋼筋,降低結構強度外,嚴 重影響生活品質。慶泰單液型PU、聚(月尿)防水系統從專利大底防 水、樹穴露臺到屋頂等防水工法以多元化解決方案,給予優質及長效 性的防護,來提升建築防水品質。

  台灣工業廠房多為使用烤漆浪板,在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屋頂 時常有漏水現象,以往在屋頂施工修護時相當危險。

  在慶泰單液PU防水材問世後,不需攪拌即開即用的方便性提高施作 效率,且能夠防範於未然,增加鋼板的強韌性,其具有日光高反射率 及防蝕防熱耐久防護功能,不僅能讓建築免於漏水以決及公安風險, 更可以節省室內空調用電,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

  近年來,國人注重食品安全衛生,慶泰的抗菌塗料除了有效抗黴菌 、細菌功效外,更具有耐磨止滑、可高溫蒸汽清洗和耐低溫、耐沾污 易清潔等特性,受到食品生技、醫療院所、製藥及化工產業的喜愛與 好評,慶泰同時也提供完整的抗菌塗料系統解決方案,讓一般居家住 宅也可適用。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3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