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948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宏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宏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宏泰押出吹膜九層模頭 滿足高階包材需求 摘錄經濟C8版 2024-04-26
宏泰工業(7518)為國內薄膜模具製造的龍頭,以吹膜機模具、機械零件代工起家,品質媲美德、義、日等先進國家,廣受市場高度肯定。因應市場對高階包裝材料的迫切需求,率先推出押出吹膜九層模頭,不但減少產品浪費、降低成本,同時提升安全和健康的保護功能,符合歐盟無毒環保標準,通過(RoHS 2011/65/EU)綠色環保產品認證。

宏泰工業表示,生產食品用的高阻隔薄膜時,一般是通過黏接層將乙烯醇共聚物(EVOH)和聚酰胺(PA)或聚乙烯(PE)層結合在一起,以達到所需的性能。隨著市場對於包裝材料應具備的氧氣與氣味阻隔性、耐環境性、保存、保鮮、防紫外線等功能的要求不斷提高,為達成面面俱到,使得高阻隔薄膜用量不斷擴增,特別應用到食品、飲料及醫療、藥品等領域尤為明顯。不僅前景看好,產能成長更維持高利潤率,目前七層生產線已非常成熟,而九層生產線代表更先進的技術,宏泰工業能夠率先開發完成,歸功於擁有堅實的研發團隊。

宏泰工業的九層模頭採用斜堆疊式設計,讓產線的層數增加,提供全新的材料組合可能性,從而可以減少厚度,藉此降低成本及開發新產品,且最大產能達到400kg/h,由於產量增大,投資九層薄膜生產線可望在1年之內收回成本。

宏泰工業網址:www.hung-thai.com.tw。
2 宏泰吹膜九層模頭 滿足高階包材需求 摘錄經濟A 15 2023-07-11
宏泰工業(7518)為國內薄膜模具製造龍頭,以吹膜機模具、機械零件的代工起家,繼開發出七層內冷模頭,品質媲美德、義、日等先進國家產品,並受到市場高度肯定。今年因應市場對高階包裝材料的迫切需求,該公司率先推出押出吹膜九層模頭,不但減少產品浪費,降低成本,同時提升安全和健康保護功能,符合歐盟無毒環保標準,通過RoHS2011╱65╱EU綠色環保產品認證。

宏泰工業特助涂宗源表示,在生產食品用的高阻隔薄膜時,一般是透過粘接層將乙烯醇共聚物(EVOH)和聚酰胺(PA)或聚乙烯(PE)層結合在一起,以達到所需的性能。隨著市場對於包裝材料應具備對氧氣和氣味的阻隔性、耐環境性、保存、保鮮、防紫外線等特性功能,都需要面面俱到,讓高阻隔薄膜用量不斷擴增,特別應用到食品、飲料,以及醫療、藥品等領域尤為明顯。不僅前景一片看好,產能成長更維持高利潤率,目前七層生產線已非常成熟,而九層生產線代表更先進的技術,宏泰工業能夠率先開發完成,歸功於擁有堅實的研發團隊。

宏泰工業的九層模頭採用斜堆疊式設計,使產線的層數增加,提供全新的材料組合可能性,從而可以減小層厚度,藉此降低成本或開發新產品,此外,九層模頭最大產能可達到每小時400公斤,由於產量增大,投資九層薄膜生產線可望在1年之內回收成本。

宏泰工業網址:www.hung-thai.com.tw。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2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